共契相關檔案資源

標題 Body
ODF 政策說明會講義 本公司於共契課程開始前,所進行之政策說明會講義。
ODF 教育訓練課程大綱 此檔案為 ODF 教育訓練的課程大綱。
桃園市地稅局共契講義專區 桃園市地稅局共契講義專區。其他課程的講義檔案會陸續上傳。
嘉義市 ODF 訓練課程(教育單位)講義與範例檔 嘉義市共契 ODF 教育訓練課程,針對教育單位之課程講義與範例檔
LibreOffice Calc 研習講義 由上鈞資訊的顧問講師蔡凱如老師所編寫的 LibreOffice Calc 研習講義。以創用 CC BY-NC-SA 授權釋出。
LibreOffice 簡易 QA 講義 由上鈞資訊的顧問講師蔡凱如老師所編寫的 LibreOffice 研習講義。以創用 CC BY-NC-SA 授權釋出。
我可以直接上進階班嗎? 在共同供應契約,或是一般教育訓練課程中,Writer 與 Calc 被區分為初階班與進階班。 可是,我們要怎麼知道自己的程度是否要從初階班開始上,還是可以跳過初階班直接上進階班呢?